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不如就慢慢学会洒脱

其实 每个人都在演电影 各自扮演各自的角色
有的只不过只有一个镜头
或许不知道 那段早已被减掉。
始终还是没有勇气把过去的记忆打包,
封存,因为我舍不得,不愿相信。

---

昨天的日期蛮美的(11.11.2011)。
可是对我来讲没什么特别
只是庆幸自己可以活到现在(真心话哦)
时间过得真快
原来我已经要form 5了,真的有点难以置信咯。
因为感觉还停留在刚进中学的时候 :x
蛤?明年到我毕业了哦?

请无视那两支中指 0.0

能做的只有站在自己的位置,扮演好各自的角色。

只要再坚持一下下,我们就能到幸福的彼岸。

距离,真的不太美,而我又是一个怕孤独的人。

一副想要拽但就是拽不起来的样子 x)

我竟然露出牙齿 O.O

这张也是 O.O
其实我真的不会笑
尤其是对着镜头的时候。

这些照片是今年我们最后一天去学校拍的。
中四的生涯也正式划上了句号。
接下来我们要迎接的就是SPM!
应该要:)还是:(叻?

---

那一天 我们拍了很多照。

friends forever

我们都是很爱拍照的一群 x)

人生中 总会有那么一个人
不费吹灰之力就会渗透到你的心里和生活力的每个角落
参与属于你的各个世界。

开始抢镜头了
哈哈哈,真差劲 XD

抢成这样 还不错疯狂 x)
我们都笑了

me & elyn & nickole

她懊恼着她鼻子上的那颗青春痘 x)

或许我们在人海中相遇,我连笑都没有颜色



这张经典哦。请注意----> XD

除了自己,没人能为我们的快乐负责。

突然发现,能够不变,有时候就是一种最难得的幸福。

---

很多时候,我们认不清自己
只是因为我们把自己放在了一个错误的位置
给了自己一个错觉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