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7, 2011

懦弱我从此不要

失去的东西, 为什么会觉得特别珍贵,
是因为你不知道何时何地会再看到它,
甚至永远,都不可能再找得回来了.
得不到的东西为什么特别让人感到悔恨,
是因为它曝露了你的愚蠢, 无能与软弱.
有时候错过了, 就不会再有第一次机会了.

---

yeah, 我终于看了“那些年 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D
我要再看第二次啦,因为真的很好看嘛。
然后结尾的时候就流了两滴泪,就只有两滴。
流泪是因为被感动到了。
流两滴的原因是因为右手边坐着一个不认识的, 就怕xiasui啊 @@
人家都没流泪我流什么泪,哈哈,不然还可以再流多三四滴酱的,真的。
很开心+庆幸自己终于看了这部电影!
我还未满18岁哦, 虽然样子很cao老啦 ._.

沈佳宜,从以前到現在,這是我觉得你唯一比我厲害的時候。
你哭起來,也超正!

---

在老油鬼鬼拍的 :)

不用讲当然是在厕所拍的啦。

me and vicky yean :)

一抹浅笑, 深黑色 :)

我和舒倩 :)
我几有脑一下, 竟然开flash light对着镜子拍照 -_-

我的午餐 @ 冰点 - 鸡扒饭

这个叫波霸奶茶。
喝了那边会变大哦, 没有啦我乱讲的 x)

之后朋友说要去popular买书。
*SPM要到liao哦*

右边那张很像一只动物, 可是我讲不出......

green box 时间
一群人在高唱“爱很简单”
哎哟,不错kuat哦!

之后就回了,还蛮早的。
所以就决定去kheng喝茶。

LOL, joey的脸 @@

空气里 远远传来一首歌

一丝微风对脸颊轻抚。
整个世界都在嘲笑我

自然就是美, 哈哈

---

我只会因为你 偏执得不像自己
你只是在那里云淡风轻的笑 我就不顾一切地奔向你
那些无法拼凑的碎光 记忆沦陷在迷失的眼里
时光没有叫我记得 它只是教我要原谅
情歌没有告诉我们 勇敢和不勇敢或许结果都一样

对啊
那天晚上
我唯一的肩膀
就是马桶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