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6, 2011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现在最流行什么?
我跟你们讲哦 不是I Phone4s,也不是世界末日,
那些年啦 :)
谁还没有看这部电影的?
不,应该是问谁已经看了这部电影的?哈哈
我是一定要看的啦 只是还没有去看罢了
而且有点担心会买不到票。
是没错啦我样子很老 如果单单看样子的话我一定能过关
但是如果check到很严的话我的ic是绝对不能过关的。
只怕这一点。

之前很早很早就已经看了这本小说了。
但都是草草带过,没什么认真在看 - -
(那时候考试周嘛)
所以这次我决定了我要很认真地看完这本小说。
结果 我用了我有史以来最惊人的速度看完了 :)
这次我真的很认真哦
每一行字 我都看到很仔细耶。
一个字,
当看完这本小说后,我知道 电影,会很好看。

我的青春,不,我们的青春,就这样开始。

“分手,只需要一个人同意,但在一起,可是需要两个人同时的认可才能作数。
恋爱就是要这么不确定才有趣,不是吗?”

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還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这根本就是不一样的东西,你真的很幼稚。

大家都說我很幼稚,但幸好我比大家想像的都還要幼稚。

开花不结果又有什么?是鱼就一定要游泳?

没有结果的爱情,只要开了花,颜色就是灿烂的。
见识了那道灿烂,我的青春,再也无悔。

---

前天就和朋友去了pak li limteh x)
差不多两个人这样 已经吃了接近rm30的食物。
结果要付钱的时候 得知已经有位“陌生人”帮我们付了。
很想知道他是谁。
无端端感觉像欠了某个人的人情
但又不知怎么还。

点一个食物都要犹豫那么久
我和她都一样,这就是女人,哈。

记得那天晚上,风很大,我很冷 ._.

一只鱼的记忆有七秒。而人的记忆有一辈子。
我想知道,你想起我的时候,是含笑还是很沉默。
又或许你忙得忘了想我,忘了曾映着你瞳孔那个小小的我。

you never find yourself until you face the truth :)
I know alot more than you think I know.
I just keep it to myself to save the trouble of an argument.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