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一个人的义无反顾

信任也是一种爱。爱你,所以相信你
你并不知道生活在什么时候就突然改变方向。
可是我可以牵着你的手无论生活怎么怎么变。

---

自从开学以来 就没什么时间update blog
如果可以我真的好想每一天都能更新
只是现在好像不太可能?
如今的MES变了 我有点不习惯 =.=
多了很多的新面孔 真的很多
下课买东西还要排队叻 感觉很像回到小学那么有纪律 lol
是在朔造新形象吗? @@

昨天考undang 我竟然pass eh! =.=
我朋友都很shock @@ 我自己更shock
进去的时候很紧张 心脏pi pop pi pop的乱跳 XD
我真的没有chuan哦 我只是很excited罢了哈哈

1/8/2012
my lovely lou po birthday :)
我竟然没带相机去拍照
因为考完undang直接去吃当做庆祝
简简单单的一餐就很开心了

我们 :)

开学前在整理我的小小“回忆”
小学写的个人资料啊 字条等等
发现以前的字好丑哦 XD

byebye! 我以前都用它们来写个人资料的 lol

开学的第二天 就有Taylor's的人来主讲
感觉很有压力酱 因为SPM
我知道是要放很多很多的effort才能成功
我真的知道

all about Taylor's!

然后隔天就是Inti的人来演讲 真的 @@
突然觉得上college是件很难的事
(eh 搞好SPM再说)

I love Sticky :)
thank you!

Hi form 5, don't make me stress please!

刚睡醒的blur
I hate the idea of anyone else having you.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