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开心过年

举起手 唱啦啦啦啦
没烦忧 来开心过年 ^^
Happy Chinese New Year!
一整个就很high很开心
我要红包 红包拿来~

昨天晚上去了ssas的迎春会
好多表演哦
也很多人 @@
基本上大家都蛮high的
但由于我忘记吃午餐+晚餐的关系整个人就很像要晕倒酱
langsung没有力 -_-

那么多表演我只拍了两张
因为很专心地观赏表演
看着看着也就忘记了 x)

其实我高过他咯
做么我笑到酱 =.=

他的口琴很厉害eh!

喝茶的时间到 - My taste
那时候我才开始吃晚餐 也可以说是宵夜
结果早上起来肚子胀胀的 :(

因为很少见面的关系
所以一直抓她来跟我拍 :)

I wish all of you Happy Chinese New Year!
Enjoy this new year to the max! :D
Gong Xi Fa Cai!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