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填字游戏我天生愚蠢填不来

不要让那个喜欢你的人 撕心裂肺地为你哭那么一次
因为 你能把她伤害到那个样子的机会只有一次
那一次之后 你就从不可或缺的人变成可有可无的人了
即使她还爱你 可是总有一些 真的东西改变了

---

即使我很累我也要滚来更新
即使不关我的事我也要滚来更新
因为今天很happy! 哈哈
P18 & P15都成功进入半决赛
今天打到很刺激 队友都很拼命的把球打好
真的很刺激啊
最后一场对Smk BB的时候最刺激! 刺激到我都不敢看 =.=
结果最后险胜 我们激动到哭 -.-''
老师也很开心哦~

这个是P15的场
你们可以想象有多热吗?

P18的场
两个场地都很小咯

我今天总共吃了三条面包
planta的比较好吃哦 :P

哦对了还有一条小香蕉 XD

全部变到像黑人酱 哈哈

很黑eh
要这种样子这种脸这种皮肤过新年哦~

P18练习中 :)

喜欢这张 :)

我和P15 :)
我们都很阳光哈哈

我必须要保养好我的嗓子然后明天继续为队友们加油!
基本上我觉得我的声音好man
MES 加油!
Do your best hohoho!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