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让多余的情绪在脸上发呆

不是对一句话认真,而是对说话的人
现在,身边的一切都是新的,可是,我想念旧的你。

---

18/1/2012
半决赛的开始到最后进了决赛 =D
虽然没有得到冠军 但是得到亚军已经让我觉得很惊讶了!
(我觉得啦)

在等待颁奖的过程 :)

我和她们
真的 在球场上打排球的女生都特别美 :)
黑也无所谓啦 哈哈

全部都变黑了...除了前面那位, lol
哪里可以酱的? xD

again :)
proud of my team!

她的网前球很美!
害到我一直尖叫

这是冠军杯
属于Bukit Canggang :)

手痒跟她们的captain借来拍拍一下
酱就很满足了哦 哈哈

这种就是自己拍自己爽
没有啦讲好听一点就是拍来安慰自己 :)

我们和Bukit Canggangcaptain !
她开球很帅eh

The champion team - Bukit Canggang
全部都很friendly 还会跟我们讲加油哦

Yo Mes P18的captain
爽到了没有?

No 3 and No 4
Xiao zhu and Ivy :)

谁人最黑? 谁人最白?
哈哈自己知道就好



在等待车开动的当儿
我当然不会放过可以拍照的好机会啦 :)

eh eh看镜头好不好

看一下镜头是会怎样哦? xD
然后右边那位成功抢镜 !

guess what they doing?
吹冷气 ing =.=

Yo! Super girl

我不是你 我没有我

我白过她一点点 x)

俐如的表情很可爱 x)

结论是,spicy的比较好吃

玩到没有东西好玩的一群

那天很黑 那天很累 那天很肥 那天很饱
那天更爽 :)
就算我声音沙哑了我还是觉得值得的!

没想到今年还会收到贺年卡
以前小学的时候都会买很多贺年卡然后写给朋友
渐渐长大了 就懒惰写了 lol
thank you =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