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没有准备的准备

耐心是我很努力去维持的,但决不容忍你继续放肆。
如果不曾给过我期待,我现在或许就不会有向往。

---

有些post我暂时skip掉先 朋友们请耐心等待 =D
其实写blog真的是一种很好的习惯
也是我们抒发心情的好地方
好过在facebook post那些有的没有的status XD
(我在讲我自己)
这里要写什么就什么 要爆粗就爆粗!
没有啦我讲笑的不可以乱乱爆粗哦 XD

昨天去了福建会馆吃好料
跟一大班朋友 蛮high的!
不会喝tiger没有罪的咯 x)

小妗和筠芳
我们都很喜欢拍照 x)

super girl 和 burger雯
我们也很喜欢拍照
结论就是:大多数女生都很喜欢拍照 x)

我在做么? O.O

很努力的挤进镜头 成功了 :)

眼睛不懂在看哪里

super girl 和我 :)

因为他不喜欢我的虎牙 所以我不要露了 T_T

我怎样挤都要挤进镜头! :D

只有我一个不会看镜头 =.= lol

我跟网络红人拍照哦 ^^ hahaha!

Someone stolen my smile?

yeah挥春比赛不小心拿到奖!
真的很lucky的那种
无心插柳柳成荫就是形容我这种 lol
总之昨天很happy!
如果天天能过这种日子就好了

---

其实,我知道,没有任何事物能敌得过牵着这双手的温度
寂寞的街,连空气都是孤独的,我在想,要是你在身边,是否会不一样?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