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The silence isn't too bad

有时候我真的希望人的记忆不要太长。
我要不停的找事情做,不然我怕自己会想你。


---

今天星期二,我没有去学校。
(坏学生,哈哈)
有时候就是酱的,当一个朋友不要去的时候,
然后就会有人也不要去,然后到最后就有很多人不要去。lol

可是我有去上华文班咯,怕老师不爽,哈哈。

这个地方真是小小小。

我上华文班的地方。
猜猜看是在哪里一班? 从这个角度拍很容易懂的,哈哈。
5 pasteur,一个熟悉的班。
(我很假咯)

不知道你还记得这个篮球场吗。

走,我们回家吧。

每天放学的必经之路。
很多阿狗阿猫的咯,我会怕 =_=
尤其是那种狗会用可怜的眼神看着你然后一直摇尾巴然后跟着你走回家的。
:(

我的杰作 :o
不懂弄到像什么样,哈哈。

Is sometimes, even my own do not get to what it is.
I close the eye, alone passes through the recollection.

Just the way you are :) <3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