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5, 2011

初恋这件小事

以前,总以为只要不顾一切什么都可以。
其实不是那样的。
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心情当然很biasa,也没什么特别的。
只知道要拿回考卷,然后成绩都很烂的那种 XD
(如果成绩能像房价涨得那样快,那么这个世界该有多可爱)
只知道明天form 5的trial开始了。
然后明明就不管我的事,自己也会莫名的紧张起来 @@
什么人来的?哈哈
good luck to all senior :)


我:做么他们酱快拍贺岁专辑的?
妈咪:新年还有5个月酱叻。
=.= ......
时间真的过很快eh ><
搞到自己很像今年考spm酱。
我跟朋友讲,我希望自己快点长大。
就是希望自己能快点上大学,开始一个全新的生活。
然后我又讲,我知道如果当我上了大学后,
我一定会讲我不想长大 -.-
人嘛就是这样liao的。

---

其中有一个是我哦
屁股 -.- 这个是一部泰国电影来的。
很多人看了都讲很好看,很感动,会哭到鼻涕流出来的那种。
(鼻涕那个是我加的,哈哈)

虽然我还没有看啦
可是我真的觉得很不错哦!
如果我看了,tissue不懂要用到几包哦。
我真的很想看eh!
这种电影最ngam我了 =D

男主角来的,还不赖哦。

我很想看,真的很想看,你想不想看?哈哈

---

我不说,你不懂,这就是我们之间的距离。
抱歉,曾经的那个你,我要开始过我的生活了,祝你好运!


踩到香蕉皮滑倒了,就一定要爬起来,
继续踩,踩烂了就不滑了嘛。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