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8, 2011

Please cherish me

永远记住:上天只会安排的快乐的结局。
如果不快乐,说明还不是最后结局。

---

16/9/2011 星期五
由于这天是公共假期
所以我们约好了一起去jj看电影
当天的人潮吓死人,真的 @@
电影院前大排长龙,
讲真的我还真的是第一次看到这种场面哦。

然后托宇千爸爸的福,
我们很快就买到戏票了 =D
而且还有便宜哦,哈哈。
原本想说看nasi lemak 2.0
哪里知道这部戏太过抢手liao,
完全full咯
所以我们决定看另一部戏 :)

Johnny English Reborn
我跟你们讲这个真的很好笑,真的。
在电影院里面我笑到饱,两个人还吃不完一杯爆米花。
而且在里面还听到各种各样的笑声,几funny一下的咯。
还没看电影但又不懂要看哪里一部的,介绍这个给你们 =D

听朋友讲东于哲有来啊
虽然对他俩是没有什么感觉啦
可是就是想去凑下热闹 :D
(那个阿哲跟我同天生日哦!)

steal朋友的照片,哈哈。
就因为我矮的关系所以就算踮脚了还是看不到他们。
就因为我肥的关系所以我不敢挤进去。
这是遗憾之一啦其实 :P

不懂做么就突然露出这种表情 @@
无奈?

:D

在犹豫着要吃什么的时候
脑海就突然闪出这个念头
就带了朋友去冰点 :D
那边的东西很好吃,真的。
白色那杯叫波霸奶茶 XD
看到这个名字的时候觉得很有趣
所以就点了,哪里知道很好喝一下哦。
下次我要去那边吃liao啦。

看完电影出来就去朋友家BBQ :)

我跟你们讲那个巴士是挤到,一直摇晃哦。
我多想一个move回来,可是我办不到,哈哈。
(这张不是在巴士上拍的)

很暗

o.o 我不懂我在做么

这张正常liao ^v^
做么我没有露牙齿笑的?
因为我没有牙齿 -_-

很白哦这张。

Love for a long time

---

最近伤风+咳嗽都比较严重。
当然少不了它。
整个就一副病态。

Oh no, final exam is coming soon!
It's important for me okay, i know.
When I find myself in times of trouble,
Whisper words come my mind, “Let it be.”
Let everything go as it is.
  Let everything happen.
:D

---

对自己诚实,就没有什么可以骗过你的眼睛。
那个笑容,融化了我所有的悲伤。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