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11

把眼睛闭着心里就会懂

四季很好,如果你在。
没有什么过不去,我不相信幸福,我相信你。

---

最近都很勤劳 几乎每天都到学校报到
就除了星期六和日
如果换作是以前
五天里面总有一天是没去学校的
我不要再收到amaran啊 :(

去了学校也不懂做么
老师可以一整天都不进班
老师可以一整天都不教书
我们就可以high一整天, lol
这就是精力旺盛的年轻人 =D

final exam要考liao
don't play play ah!
只剩下十多天的时间去温习
我知道时间根本不够用
可是我就是还不想动书 -.-
完全不懂头脑在想什么
该怎么办?

---

回味一下
我第一次看过的泰国电影
“初恋这件小事”
而且还是在youtube很有耐心看完的那种 :)

故事女主角 - 小水
很黑hor?

但其实她真人很美 :) omg
有差别吗? *废话*

小水你很美!

骗人的 做么酱子的 -.-

这几年 小水都很努力的改变自己
其实她的改变 他都看在眼里

睡觉的时候 这就是小水的幻想
幻想他总是伴着她入睡 =D

男主角 - mario
原来泰国仔也可以酱帅的~

在学校的趣事

当男主角翻开相册
他哭,我也哭 :(
眼泪就很自然随着那个音乐的旋律流了出来。

原来一开始 她就成功了

原来花是他种的

原来 他很喜欢她。

后面是最感动的一part ><

:)

---

我没有哭,我只是有些麻木,不要伪装说喜欢我,我输不起。
有些谎话说多了开始连自己都相信了。


不要再咳嗽了好不好?
好像得了肺痨酱 -.-
很不喜欢啊
(我讲我自己)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