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藏心

有自信的女人不是自大,自信是相信,也只有相信才会幸福。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

15/9/2011
当天晚上民众有游行
我当然和朋友去凑热闹啦 :D

人潮很多
但偏偏让我看到不想看到的人
怎么那么?
没人懂我有那么的不爽你

提灯笼
让我找回了我的童年 哈哈

婉佩买了这个 也就是所谓的孔明灯
我们三个把我们想写的东西写在纸里面
不不,是纸外面,哈哈。

至于是什么
你知我知天知就好 :D

我知道这种字叫cacat =_=

先声名哦,那个不是我写的哦 xD
准备要把孔明灯放上去
(那个蜡烛很臭eh xD)
结果我没有拍到升上天空的孔明灯 -.-

女人也可以很专心 :)
(假假的咯她们 其实懂我在拍的)

进入倒数的阶段

10 9 8 7 6 5 4 3 2 1 0!
我喜欢看烟火,因为有我们的回忆。
但我真的很不喜欢一个人看烟火的感觉。

我有些难过,难过的有些不知所措,
不过还是希望你幸福下去。
:)

---

show time again!

yw & me :)

sc & me :)
她讲她眼睛变小粒liao
我:因为我拿机,所以眼睛看起来比较大 =.=
她拿机的话,我眼睛看起来就会比较小。xD
其实应该没有关系啦hor?

这张我真的很陈为民
neh那个下巴长长的啊

wan pei & me :)
她现在在inti就读哦,我们久久才见面一次。
所以一见面就要拍多多照,哈哈。

我喜欢一个人站在窗边望着远处发呆
我喜欢一个人毫无目的的走着
那些电视剧的感动,永远不会在自己身上发生。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