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记得去年夏天的我们吗

我的心再怎么坚硬,在你面前却始终以柔弱的姿态出现。
有些字眼,总会让自己的眼泪打转。

---

我今天终于有了更新的感觉
最近我们班都很流行那个啊
就那个miss lin xD
不是fashion就是感觉
整个场面我hold住 :D

今天我要一次过更新哦
耐心点看完吧,不会很长,哈哈。

9月3号那天去了一日游。
地点:巧克力厂,Royal Selangor,黑风洞,法国村。
最好玩的地方就是法国村liao啦。
我觉得情侣去那边paktuo还蛮适合的。

在等待进去参观的同时
咔嚓 咔嚓 =D
我跟你们讲,当天我发烧哦 -.-
然后粘了cool fever,老师讲我像baby酱 xD
没办法嘛额头真的很烧咯

mes最好的老师,哈哈。
老师你很可爱 :)

第二站 =D

很像某某地方哦

他姓杨,是这间锡蜡厂的创办人。

黑衣的那位仁兄用了一口中国腔的调调跟我们讲解全过程。

不懂拍什么 就乱拍一通嘛 0.0

没想到里面还可以读kimia

目的就只是要拍字而已 真的。

这些看起来很普遍但是值百多千哦
够力夸张

我朋友在拍专辑封面 xD

其实我在自拍

其实我真的不懂我的脚要怎样摆 -.-
所以我偷笑

我们 =D
muacks :-*

小姐你不会抓角度哦 xD

以为自己很瘦酱 -.-


我们三个curie po =D

他很高eh!

第三站-黑风洞

只能说脚真的很酸然后直接脚软,一直抖 =.=
其实没什么拍到照啦。

最后一站-法国村 :)

其实这里是日本村来的。

走着走着,原来走到了日本村 -.-

之后终于到了法国村。

这是我看过最大型的马陆
没有骗你们哦,真的很大条,照片真的看不出。

halo donkey :)

halo rabbit :)

halo 鹿 :)
它们不乖,因为它们在我们面前打架 :(
but还是很可爱,哈哈。

法国村,我们来了 :)
如果banting的天气像那边的天气就好了
好冷,不过我喜欢。

curie po and curie kia :)

很喜欢这些照片 :)

美丽+干净的泳池
很想跳下去浸下水然后爬起来, lol

后面有好几个在自拍哦 xD

You are my big depend on

我是饭桶,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的晚餐。

一日游就这样结束了。
隔天还要出席我表姐的婚礼。

我喝了小小口的酒 :)
酒量是很不好,but我没有醉哦。

新婚快乐!

那时候喝醉酒乱乱拿ipad 2来玩
哇 我看到鬼 @@

angry bird :o
我真的是很无聊嘛哈哈

---

show time :D

teehee =D

---

我说过我会拼了命的保护你 不会再让你受伤的
我说过我会对你好一辈子的 不会再说了不算的
wow <3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