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4, 2011

我在可惜什么

我一直在努力的追求你要的那种生活,可是现实太苍白,
我想告诉你我尽力去做了。

---

23/9/2011 星期五
一放学就赶着回家冲凉准备
因为跟朋友约好了要去看电影 :D

nasi lemak 2.0
如果你明白这部电影所带出的讯息
你就会觉得很好看 :D
还蛮好笑的耶 哈哈

喜欢里面的插曲
龚柯允 - 简单的我

安静的你 安静的我 谁先开头
你的不安即使我懂 这次换我为你主动

爱了太久 爱过太多 忘了初衷
谁在乎你有多贵重 我只要你听得懂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Hmmm~~~

不是分轻重 你在我的眼中
从来都不曾失败过
不需要你撑起着天空
只要你的双手包围我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只要你能永远陪着我
却了解我的脆弱 倾听我沉默
手心太冷你会牵着我 woh~

我需要你给的并不多 一点温柔和你的幽默
你给怎样的生活 一起走
眼前再多的诱惑 依然爱我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简单的我想要的不多 woh ho~~
我需要的只要你爱我 hoooh~~
爱我

(其实我真的很简单啊)

---

Amway

这些是试用的 哈哈

拍到没有东西拍了 -.-

没办法啊 最近都这种表情

sharon and me :)
我高过她哦 哈哈

看完电影就回了 也不会待很久
回到banting
就心血来潮想到要吃nasi lemak, lol
所以就去打包nasi lemak咯 :D

真的是辣死你妈! 哈哈

---

晚上limteh :D
就是喜欢这样聚在一起聊天
虽然大多数都是我比较多话 比较吵 xD
谢谢你们借我你们的耳朵
都很用心听我“诉苦”
一句老土话:我很庆幸有你们!

我总是喜欢把自己搞到累累的
没事就找事做
真的很不想有时间空出来给我胡思乱想
把自己搞到累累了
回到家就可以一觉到天亮
那很好啊 不是吗?
困了睡觉 醒了微笑 世界美好 何必暴躁 :)

朋友的杰作
很得空hor? 哈哈

---

依赖 真是一个可怕的东西 比习惯还要可怕 :(
我想表达的意思 不是那样的
英语烂 没办法
庆幸有你告诉我
这只是小小的误会..是误会

一个脚步太快了 一个又太慢了。
美丽的意外,谁都伤不起。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