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6, 2011

记性不好的孩子是快乐的

我没有哭泣,只是突然学会了想念而已。
我怀念的只是一个简单的名字,一段简单的相遇。

---

很快的,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
还剩下一星期的假期可以玩罢了。
一星期过后=恶梦的到来。
做么酱讲叻? 因为我没有勇气拿我的考卷,哈哈。

然后我很希望能好好的用完最后这一个星期,真的。
(做么讲到自己很像得liao绝症酱? o.o)
就算有也不稀奇啦 =X

好啦废话少说。
来看图说故事。

三天两夜的必备品。
一进到chalet我就摆好好了,因为怕弄乱。
噢对了,我还有带吹风机去哦。
“walao你做么会带这个来的? 早讲吗!”
“尹恩,借我借我。”
你们看,原来吹风机也蛮有魅力的。

那边的湖。
对我来说很深了咯,脚动不到地。
我好几次不小心动到地,很恶心咯。
因为是湖嘛,最下面的泥越踩越深,很恶心eh。

不要打我 =X

没有错,我来的,很肥hor?
*我也这样觉得loh*

然后开始练习游戏,应该说是准备游戏。
我吹的粉红气球 :D

然后我看到这个就抢了过来 xD
做么酱可爱的?

流汗 ing @.@

这张看起来比较美hor?
*当然啦因为看不到脸* -.-

晚上冲好凉就拍照 x)
头发都还没干的那种。

是镜子肮脏还是你的quality不好? xD
不过我喜欢这张咯。

素到不能再素的那种。
有人讲像欧巴桑哦 =(
我在家也是酱的咯,哈哈哈。

好啦,更新到七七八八了。
我要睡觉liao,不要骂我liao咯。

---

当你持续的说你非常忙碌,你的明天就永远不会来。
克制住自己,不去想一些没希望的事情。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