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7, 2011

I gotta be strong

只要你转身,就会发现我一直都在你的身后,从未走远。
你或许有很多人陪伴,但只有一个人能让你笑得最灿烂哭得最伤心,
那叫爱。

---

我是一个很有原则的人,
我的原则只有三个字:看心情 :D
所以我今天就有写blog的心情,哈哈。

星期五华文学会有perjumpaan :)
所谓的perjumpaan其实就是玩游戏,而我就负责拍照 x)

活动结束后,当然是自拍啦,哈哈。

做么我的脸酱泡的? :(
简单来讲就是大,肥的意思。

很晒eh,很热eh,很黑eh。
(酱做么你还站在那边拍照-.-)

请无视我的头发,因为我很热,哈哈。

不要介意蛤我把这张放上来,哈哈。
样子很像很享受酱哦。
(做么在车上也要一直拍?)

=目
我跟你们讲我每天去学校拿的书都很多,
书包当然也很重 :(
很累咯酱。

美丽的蝴蝶和我 :)
不懂做么我很喜欢这张咯,哈哈。
*他怕蝴蝶的哦,不懂现在看到蝴蝶还会怕吗?*


---

不需要太多的言语,只要你懂我就好了。
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开口。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