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Pretty pretty please

当我失落的时候,请告诉我你还在。
有些事,不是忘记就可以当作从未发生。

---

我最近真的很EMO!
你以为我每天都很开心啊?
笑就代表开心meh?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假loh!
是eh我爱逞强又怎样?
不然我还能怎样?
我们都是个不开心但仍然爱笑的孩子。
我知道这个世界上不止我一个酱罢了咯。
想说不能说,心里不是滋味你懂不懂?
我知道你不懂 =.=

(纯粹发泄)

---

看图说故事。

blur掉liao loh, 酱拍照的哦。

这张也好不到哪里去 xD
中间那个笑到牙齿都跑出来的是阿keu :D

我们六个 :)
yorrr蒙掉liao loh~

又是我们六个 :)
你们懂我是哪里一个吗?
(摇头摇头)

我和我的老婆 x)
这张我看起来很MAN eh =P

又没有小鸟依人的感觉? (你做么yerrr)

我很爱这张 :D

她的肩膀很好靠哦 :D

我觉得这张拍出来的效果有点像iphone eh x)
(想太多? 哈哈)

toilet照~

yeah ^v^

怎样看都是我高过你叻 =P

拍这些照片很像jj一日游酱 XD

---

我喜欢做梦,白天做的那种。
可以不认同,但要学会尊重。
我以后一定要活得像花一般。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