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4, 2011

希望你能很开心的笑

不要说话,就这样沉默,不需要打扰。
真的想让自己开心的,不再那么伤感,可是做不到,做不到。

---

自从从camp回来后,我的脚就痒到现在。
很讨厌的咯,那些死蚊子酱毒的哦。
咬到我的手和脚都红红,又痒又痛又肿 :(
到现在还没好 -.-
那些红红的可以快点不见掉吗?

在camp当然有拍照咯 =D
不拍照就不是我们liao。
我们住的地方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刚刚好咯。
七个人挤一间chalet
里头有两张双人床,还有一个上下的床。
意思就是说上面可以睡一个,下面可以睡一个 ==
(不会解释 XD)

做么不是room 3? 哈哈

我才刚冲好凉叻 :D

norrr..那个床就是像酱的咯 =.=

BBQ之夜,也就是演drama的那天。
不错好吃啦 :D

脸酱油还敢看镜头啊?
*我烤很久liao loh, 很热你懂吗?*

My team :D
Demo drama中,然后我就看着镜头比一个 ^v^

然后接下来这些照片是最后一天拍的。
我最最最讨厌的一天。
因为“意外”发生在我身上。
我竟然做了一件连我自己都难以置信会做的事情。
就连我自己都佩服自己的勇气 :D
如果你是我,你敢这样做?
好啦SKIP

结论:在照片里我看起来比较高 =X

其实camp的照片还有很多的咯
等着朋友upload :D

最近我很喜欢玩这个loh,百万富翁。
金贝贝很可爱 :D

我喜欢这张!
可是做么要拍照叻?
拍完我就发生“意外”了。
还是那句话,我很有勇气 =(

---

你舍不得这份存在才会如此放不开。
有地方得利,便有地方失利,这段时间我失去了多少又得到了多少。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