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9, 2011

jj 篇

星期三,我们去jj看电影。
她们很什么的咯,连续看两场电影。
Fast and furious 5 & X-MEN first class。
Fast 5我看过了,所以当她们在看的时候我就一个人到处走 x)
(很独立哦 xD)

结果好死不死偏偏那时候肚子痛。
痛到连走路的力气都没有 =.=
结果一个人走去厕所,痛到睡了下去 o_o
就这样,她们出来了。

时间到,就去看电影咯 =D
这部电影我有看哦,我个人觉得蛮不错的。
只是结局有点boom到的感觉。

在jj看到很多熟人哦,好巧eh x)

老家兴。
(我不会写他的名 -.-)
他很善良wor,把他的奶茶免费给我喝,哈哈。

sharon =D
她也很善良哦,把她的panadol让给我吃。

我就是喜欢拍一些有的没的, lol..

嘉欣和我 :)
很久没有跟她拍照liao。

我跟你们讲,每次去jj没有一次是没有对着镜子拍照的。
没有拍照很像会死酱。(在讲自己)

yee wern & me =D

我们四个 xD
还有两个叻?
(walao, 上电梯也要拍? 真的是~)

现在1:42 AM..
又是在半夜写blog =.=
我真的要睡liao, 最近的状态真的很

还有一些照片哦 x)
等我更新,掰掰。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