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7, 2011

I am strong girl

现在半夜三点,我睡不着。
这种难受的感觉我怎么睡得着?
所以我就写blog咯。

今晚我的谁谁谁庆祝他的大寿。
他真的很有钱 =X
什么大力人士都请来。

话说,这栋酒楼今天才建好 =.=
电梯有点恐怖恐怖酱的。
不过上到这楼,哇老,世外桃源哦。

服务一流,lenglui一流,lengzai......还好啦。
一看就懂是红酒了。
我才喝那几口,就觉得浑身发烫了。
只能说酒量like shit

好料来的哦。
每个人开动了,只有我在那边拍拍拍。

所谓的五福临门。
我最喜欢的一道菜,哈哈。

偷拍偷拍 =X
你不要讲我变态咯 -.-
她真的很美咯,很有气质你懂不懂? 哈哈

我跟你讲,右边那个更美,全场最美的就是她liao。
很像混血儿loh。
可是拍到blur blur咯。
美女都是很难拍的,哈哈。

哈咯外公 :D

哈咯外婆 :D
在您身上我找到我婆婆的影子哦 =(
我很想念她...
我觉得,外婆和婆婆的性格都蛮像的 :D

妈咪:来叻我帮你们两个拍一张照。
我:做么叻?
妈咪:来叻放facebook咯。
我:要meh? (然后假假在那边弄头发)
咔嚓,谢谢妈咪。

妈咪,我16岁第一次跟你拍照哦 =D
我爱这张

世界上总有一半人不理解另一半人的快乐。

我和表妹 =D

这张照片我越看越歪咯 =.=
做么我拍照酱喜欢歪头的? 哈哈


倘若有一天你看到了我的文字,
会不会也为我感到一丝辛酸?
下一次微笑,我会很骄傲。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