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1, 2011

My name is trouble

心情起伏不定,那黑夜轻搁了我的极限,
这种陌生的生活,自己都讨厌。

---

朋友们,我现在暂时还可以撑下去,放心哦 =D
事情还没有到了那种不可收拾的地步。
有本事任性的女人,也会有本事坚强。

你们看,我还会比yeah哦..
有没有发现我拍照很像都没有露出牙齿的?
原因:我不会笑
好啦emo闪一边去..

上次去prs camp的照片终于到手了 =D
因为朋友终于upload liao~

我喜欢这张咯 <3
(yer做么你们的衣服青色的?)

镜子不干净咯 x)

很恐怖一下的咯晚上的时候在没有人的地方拍照。
(你更恐怖哦..-_-)

贞&恩 =D
其实我的衣服是3号eh..
那个厂商搞错liao loh..

萁&恩 =D
(我的背后做么痒痒的..)

老婆和我 =D

然后我们就回去chalet了。
回去还继续拍的那种。

你们很酷eh :D
(蓝色毛巾的印度婆是我来的 ^v^)

做么我没有帽子的?

你们有没有看到一个很像鬼的?
没错那个就是我来的。

床照来liao..(不要头脑歪歪har..)
意思就是讲在床上拍的照咯。

又是我和阿贞 =D

很挤eh x)

我很爱这三张eh..很像很有感觉酱。
不错不错我喜欢 xD

像不像哭过的感觉?
还是有被打的感觉? lol
我跟你们讲,我真的没有哭哦。

---

如果我们这份爱足够景仰,
那么我们在凌乱的哀伤风雨中会撑到最后的。

当全世界都要我放弃时,
还是希望有人能轻语一声: 再试一次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