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You're not sorry

看着天色已黑,我留在一条叫孤单的街道,
要独自接受和隐蔽所有的感受。

---

六月里的道路两旁,也有些许落叶,
我怨那夏风,就想心怨月老一样。
每当听着情侣歌的旋律,
忽然就触动了埋在心底的那丝情绪。

总以为我懂,其实我什么也不懂,
就连那三个字都不算懂。
:)

昨天早上5点多爬起来,6点这样就去启化小学了。
因为有活动,我和朋友都是工委 =D
(早上刚睡醒的死人样)

你们看,堂堂一个站长被欺负成这样 XD

很像要哭出来酱..lol

我是赌后,哈哈哈 =X

夭寿哦,从第1组玩到第15组,
前前后后不懂被淋了几千次 =X

我来的哦 ^v^
(比yeah那个)

>> 我的拍档,也是我的帮手。
谢谢他。

红衣小妹妹,我记住你liao..
XD

气氛沉重..哈哈
没有啦其实我在偷笑。

这个更狠哦, 我很可怜eh..
不过讲真的还蛮凉快一下的咯..
结果我现在感冒liao..=X

噢对了,这个是我朋友的game..
walao, 很geli一下的咯。
很多蚯蚓还有青蛙叻~
幸好我不是这个游戏的站长 =X

大合照!

---

妈咪:妹, 以后要不要去美国读书?
我:siao ah? (其实眼泪要流出来liao的..)
妈咪:讲真的叻, 马来西亚xxxxx..
我:siao ah? (内心在挣扎中)
妈咪:去那边读书很好啊, 然后我们慢慢移民过去。
我:沉默。

我有好多好多的回忆在这里。

根本不在乎的事,何必又去再解释。
我讨厌命运骄傲的神情,嘲笑我没半点权力决定。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