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0, 2011

会忽然很想你

若欺骗自己可以快乐,那么就继续欺骗下去好了。
或许只有你懂我吧,所以没有逃脱。

---

现在还处于考试的状态。
walao, 我真的很不喜欢考试你们懂吗?
压力大(随时会神经)
很累(睡眠不足)
还有种种的因素影响我,我不能考试啦 T_T


这个星期考到星期五,下个星期三接下去,
再下一个星期才可以考完年中考试。
对我来说,真的很折磨。
坦白讲,我对考试有阴影了 -.-
而且是从今天开始。
第一次写作文写到快要窒息,抬头看天花板,
头脑一片晕眩。
(做么不要就这样给我晕了下去? 那该有多好 -.-)


拜托,考试快点过好吗?
真的很难熬..........


YES !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