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防备线

长大了,多了一份坚持,少了一份轻狂。
当小丑都失去微笑的勇气,你们也不会围观了。

---

今天星期六,我很得空咯。
补习通通取消 =D
得空=空虚? 我真的很不喜欢空虚。
所以我都没事尽量找事做。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就很想写部落格。
用文字表达出来。
如果这样做能让我的心里好过一点,
我很乐意这样做。

另一个方法,就是一个人在电脑面前哭。
哭的时候好丑。
没关系,反正也没有人会看到 =D
哭过就好了? 不这么觉得咯。
总是需要时间去淡忘的。
(够liao我现在不要emo先)

---

说回昨天,我的addmath老师荣休。
身prs的我,当然要去啦。
不然等下被pecat哦。
(每次只会用这招威胁我们 -.- kns)

第一次觉得,昨天是老师笑容最多的一天 :)
因为他很开心嘛 哈哈

杨老师,珍重再见 :D

不错多学生一下。
有看到我吗? 哈哈哈哈

校方为老师准备的大蛋糕,慢慢吃吧。

老师的女儿,我开姐 :)
昨天很谢谢她,在我拿“椰树”的时候陪我讲话,哈哈。
(oi你做么要选我拿这个)不屑 o.O

原来老师会比<3的哦 :D
杨老师,祝你桃李满天下。

---

你们全部都去了蒲公英领袖培训营 =(
剩我一个。
没办法咯,妈咪不要给我去。
想你们哦 =) *不要yer咯你*

明天去sunway piramid :D
31号去morib疯,1号就去了camp了。
3天不在,要想我哦你们,哈哈。
你们看,我不空虚了。

现在的我一切都好,假装的一切都好。
放大了瞳孔,只是希望看到多点的美好,
却找不到存在的痕迹。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