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千万不要因满足视觉而忽略感觉

有些人狡辩自己有多么坚强,
其实却不明白自己的软弱。

---

当经历的东西越来越多的时候,
往往潜意识的学会了理性 =D
我走得很慢,但是我从来不会后退。


今天我会上来更新,
是因为明天我没有考试。Wooohooo!
(Cheh又不是考完试啦 -.-)
我还有两张paper要考。
其中一张就是我最最“喜欢”的addmath咯。

坦白讲,看到算的东西我真的很想晕倒。
我数学真的很 -.-
更何况是addmath。
(xiasui 到要死)

谢天谢地,这科已经考完liao。

笑什么笑 xD

---

还记得前天晚上,
我跟爸爸下ts找妈咪。

原来妈咪在这里。
(我们绝对不是去度假)

讲真的晚上的里面很美很浪漫一下
听听海浪,吹吹海风,还有抒情音乐 :)
几享受一下的。
里面暗暗酱,所以我没有拍照。

好啦基本上没什么东西写了。
掰掰。

---

The inertia imagines possessing which you give.
开心的,难过的,都想与你分享,而妳愿意吗?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