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 2011

我不是最好的但我是唯一的

如果世界是倾斜的,那有多可笑。
如果世界是相反的,那有多可爱。

---

有种美丽,叫曾经。
有种梦,叫过去。
有种痛苦,叫回忆。

我“应该”会消失一个月。
我“应该”暂时不会打扰你。
这其实是我的决定。
可是直觉告诉我,我做不到 -.-

晚餐去宝宾饭店解决 =D
这间饭店虽然不会很大,可是煮出来的东西真的一级棒。
不吃包你后悔,价钱也很公道。

去到那边的时候还看到几个朋友。
很巧eh。

偷拍 xD
ee suzanne和她家人 :)

吃完liao就回家。
然后也不懂要做什么,就玩电脑 @@
*好心,再过几天PPT就开始了耶*

我希望新年快点到来 =D
因为我会很开心

今天从早上到现在,我一直重复听一首歌。
这首歌我以前时常听的,那时我还小。
Neh, 就是流星花园很红的那时候咯。

F4 - 烟火的季节

去听吧 :D
终于,到了晚上,我哭了 :'(
其实...我已经忘了怎样笑了

---

你第一次看我的眼神,那样子的凌厉却比任何都让人感到安心。
纪念纪念,记得想念。

我很想你
你知道吗?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