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4, 2011

天会晴的

信念可以改变命运。
信就行,不信就不行,信就一定行。

---

其实我还没有考完试 -.-
Arghhh :@ 如果没有错,
很像还有大概六天酱。
坦白讲啦,我已经放弃PPT了。
(ohh,原来sejarah是这样考的)


好啦,其实我还是很期待考完试的那一天。
考完试的时候是最美好的 :)
过程就真的很讨人厌 -_-
它会让你压力好大
会逼你熬夜读书(其实你可以不必这样做)
然后拿到考卷的时候更想吐血
算了没眼看哈哈哈

---

今天我们“大伙儿”去Aeon看电影 :)

Fast And Furious 5 :)
很好看一下的咯
看到很刺激耶(音响很吓人)
还有笑点哦。
Vin Diesel 很 man :)

和他的lenglui表姐和表妹拍照 :)
坦白讲,我很自卑咯,哈哈哈
不过我很喜欢她们,因为人很nice。
希望下次还有机会一起出去 ^^

Nice memory today! :D

---

现在我有用电话,
不过只是暂时性而已。
才短短两天,rm10就这样飞掉了 ==
其实我也不懂做么会这样? @@


我喜欢听歌 :)
幸亏现在用的电话里面有很多歌一下,
所以无聊的时候可以拿来听 xD
(我很兴奋咯)

---

人要看清自己,学会坚忍,面对苦难,活下去。
我诠释的爱,是你们都不懂的方式。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