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9, 2011

Sunway Piramid

不要在乎别人的过去,因为你要拥有的是他的以后。
微小的幸福就在身边,容易满足就是天堂。

---

今天一早起来就特地爬起来更新了,good morning :D
期待明天,自从morib改建过后,我就没有去过了 ==
(suaba佬一个!)

说回昨天,我们“大伙儿”去了sunway piramid
(又来大伙儿 -.- 哈哈你懂的啦)
早早就起来准备了,幸好我没有睡过头。

她是明天的寿星 :D
一早就来我家玩pikachu liao,还小啊? =P


大约过了几十分钟后,我们便抵达目的地。
(walao做么最近写blog macam在写作文酱 o.o)
之后就到paparich吃早餐。

我的面包。

我的恐龙milo。做么叫恐龙milo叻?
应该是可能milo粉放太多了 -.-

不是我的啦,是他的。

吃完了就逛逛一下咯,没什么特别。
买不到想买的东西。
然后就去溜冰。幸好这次没有跌到哦。

seh样。

黑衣的那个就是我 =D
哈哈哈哈你们看我没有跌倒eh ^v^

哟我很感谢那个教我溜冰的马来婆咯。
她很白很美很和蔼可亲咯。
真的很terima kasih!
我会记得她的。

到时间了,就去redbox唱k :D
麦克风是属于那个siao po的。声音酱kuat做么? lol
kuat到我在厕所都听到你的声音叻。

我和巧媚的脚。
有默契叻,一起穿罗马鞋,哈哈。

其实我不是肥,只是肉多了一点罢了吗 ToT

两只hantu :D 哈哈

唱歌很kuat的lee hyori XD

我和巧媚 :D

唱完k就回jenjarom吃火锅。

你们懂什么是刺激吗? O.O
I love tomyam so so much!

♥.♥ 指甲好长。

这位仁兄叫大便。他真的很好笑 ==
我知道他已经很努力把眼睛撑大了。
辛苦你了。

这个贝壳颜色的指甲油涂了很美哦 :D

这张是siao po拍的,她一直讲很chio叻,哈哈哈。
一只眼睛比较能看是吗? xD

好了更新完了,等我下一篇 :D
我又要睡觉了,哈哈。

---

突然发现,能够不变,有时候也是一种最难得的幸福。
我的要求并不是很过分,只是老的时候,想要有一双手可以牵着我走过台阶路。


待续

3 comments:

Sheryl Xue Er said...

铪~你讲我们有没有机会一起去gaigai咧?

假期愉快 (: ! <3

Sheryl Xue Er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yvonne said...

一定有的咯 =D
很希望能和你一起去gaigai。
等彼此都会驾车先~哈哈~
happy holiday !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