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7, 2011

请只记住我最美好的模样

闭着眼睛,世界变的好干净好安静。
有些成长来自承认,我终于挣脱怨与恨。

---

哈咯,我又来写blog了 :)
其实也没什么好写的,就只是无聊过度。
明天星期三,真快,
一转眼短短的几天就这样过去了。
pendidikan moral for 明天。
糟糕,我到现在连一个definisi都还没背 =X
好啦,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成希望,哈哈
(自我安慰中)

她叫Larine,她很美 :D
(照片我从她的blog偷来的,哈哈)

她很瘦很白,全部跟我相反 -.-

Ehhh? 这张不是post过了咩?
我喜欢嘛post咯 =D

---

YOYOYO!
我好想快点考完试啊。
那种心情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 xD
我知道我会很high的! 哈哈

我怀念我这个长度时的头发咯。
可惜妈咪不喜欢我把头发留到酱长,
她说很老 -_-

所以我就把它给剪掉了。
其实不多,一小撮罢了 -_-
可是我还是很舍不得咯。

有短到好不好 xD
这张笑到很勉强一下 o.o

---

其实我的心眼和我的眼睛一样小
现在也好,将来也好,顺其自然就好。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