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11

你不是孤独的

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如果说我懂的道理比别人多一点,
那是因为我犯的错误比别人多一点。

---

我又来更新liao,请不要嫌我烦。
假期就是要拿来享受的,是不是?
所以我都尽量找一些节目+事情来做。
因为我真的很讨厌空虚..

晚上的时候幸亏有朋友约我。
Yeah ^v^ 我又可以出去liao,暂时不空虚liao。

pak li喝茶 =D
Oi,这个号码很不吉利叻。

jing :D
玩game bo jio =P

Zack xD

我的冰巧克力 :D

我和嘉欣,我爱这张 :D
谢谢jing ^^

小姑 VS 大嫂 :) hehe

我就是喜欢拍照,要习惯我 XD

我们聊了很多funny things。
我就是喜欢这样 :D
BBQ那天一定要拍多多照哦,哈哈。

现在已经over 12点了,
就是31号。

生日快乐哦 siao po =D
Lee hyori 万岁 XD
祝你心想事成,开开心心,快快乐乐。
还有身体健康,永远幸福。

Your birthday cake XD
Nice or not? Hahaha i sure you will like it :D

---

生活中许多事情总是在经历过以后才会明白。
我遇到一个彩虹绚烂的人,让我砰然而心动,那便是你。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