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我又来了

我今天又跟家人去了jj o.o
久违了,jj 的厕所 =D


穿着普通,因为跟家人去,哈哈。
吃了午餐,我们就开始逛 =D
今天的收获是一双鞋。
妈咪很像不甘愿酱,哇哈哈哈。
可是她还是买给我
谢谢 :)


之后就各走各的liao。
到处走 -.- 很lonely eh。
不喜欢一个人逛街的咯。
很像很可怜酱(事实)
别人可能会用异样的眼光看你,
别人可能会以为你迷路找不到爸爸妈妈 -.-
拜托我几岁liao XD

嗯,我一个人跑去看hamster
几可爱一下,搞到我很想养。

但是,我绝对不会养这样大只的咯 ==

之后走来这里玩投篮机。
两百多分 :) Oh yeahhh!
对我来讲不错了。

今天有婚纱展 =D
(ah xian和她男友太迟来了)
很美咯那些模特儿,人美,婚纱更美

讲真的,有种想穿婚纱的冲动 -.-
Siao meh?
是女人都想啦哈哈哈

有人在唱歌,你们有没有看到地上有很多纸张?
其实那不是纸张,那个是钱来的。
全部都是rm50+rm10 ==
我也不懂做么她会丢钱,而且还踩在钱上面。
Arghhhh :@ 嫌钱太多。

Norrrr 就是她 =D
妈咪讲她的头发像妖怪 =X
其实她歌声蛮不错的。

咪:我听不懂她在唱什么。
我:她唱的是lady gaga的歌eh。
咪:我听没有半句叻。
我:厉害咯。

macam hantu =_=

我心疼每一个不快乐却依然在笑的孩子。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