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珍惜现在所拥有的

当你想要安静的时候我会静静地守候,
当你需要倾诉的时候我会耐心的倾听。

---

哈咯,今天是5月20号
所以我很想写blog =P
否则我觉得对不起自己。
(发神经)


好啦其实我真的很期待很期待假期的到来咯。
那种心情真的非笔墨所能形容。
(写作文meh现在)
讲到作文hor,我今天刚考完两张华语试卷。
上了中四,才知道华语是那么难的 -.-
命题作文,我选了一个没有人选的题目来写。
施比受更有福
其实我很怕离题,而且时间很仓促。
至于试卷二,walao,什么来的哦?
真的不想继续讲下去liao,我怕我随时暴毙 =X

我删,我删,我删删删。

所以现在我还剩下6张paper要考。
我多么希望能把那些highlight的通通都删掉。
(我多么希望不要考addmath)

这就是我的早餐,每次去学校之前都会喝一杯。
考试都靠它哦 xD

顺便分享一下爸爸拔给我吃的葡萄 :)
我喜欢吃,可是就是懒惰把皮去掉,哈哈哈。

---

我喜欢今天 :)
你看,日期那么美,虽然可能你们觉得没什么特别啦。
我就是喜欢今天的日期,哈哈。

这个是我的宝贝来的哦 :D
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抱它,很像小孩子酱。lol

来,笑一个 :)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愿,
总是能够变得简单。


520 ♥ :D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