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7月2号 - 星期五

*桥到船头自然直*
说真的
真真假假
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 =
随缘吧
加油~

yeah =]
folio终于在今天交上去了
轻松了很多
老师也一直没有进班
我们班是乱到 = =
不懂要怎样讲

在班上一直给朋友欺负 T^T
拿一只假的壁虎来吓我
超真的叻 = =
都是印度人带来的 ‘好东西’
而且那只壁虎还会乱动~
真的很像耶 @@

放学之后就有PRS的perjumpaan
原来是投票哦~ 哈哈
我把那票投给了......dang dang dang dang~
是一个很好的leng lui领袖~
心中有数hor? =]

SKIP

今天有一位可爱的弟弟~
一直把gula-gula读成gila = =
我 : 来~这个字怎样读?
小弟弟 : gila gila
我 := =

之后
再教他读guli~
我 : 这个呢?
小弟弟 : gila咯
我 : = = 做么你一直GILA的? 哈哈哈
然后他自己在偷笑 = =
可爱到 xD

SKIP

最近FACEBOOK真的有很多恐怖的人耶~ = =
在这里奉劝有玩FACEBOOK的人都要小心哦~
尤其是女生。
要小心点蛤 =]
不要随便跟陌生人聊天哦 =]

*小弟弟*
我没在怕你
别想太多 = =
不要以为你恐吓得了我

SKIP

EVERYONE +U =] ♥

i hope everything will be 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