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向七月说再见



我说我不喜欢随便,这是真的。


---

今天早上起得特别早
因为朋友要来我家 =]

很早很早
她们就带了套白色的晚礼服来
如果再长一点就很像婚纱了
哈哈哈

结果是:不敢穿 = =

星期一需要pameran,
可我没勇气穿那件衣服
哈哈哈

就等到时候再看吧 =]

---

之后去吃午餐
一定肥爆了 = = 够力惨~
去星星吃完面粉糕还有NEXT ROUND
那就是PIZZA = =

反正都是朋友请
哇哈哈哈

PIZZA = RM50++
比我想象中的还贵呢

---

之后回我家
和我朋友们玩到很颠 = =
好玩不玩,
来跟我玩偷拍 = =
真的是WALAO~

不懂要怎样形容
讲一次笑一次
所以就不讲了
哈哈哈 :D

你们给我记住
没有下次
不然见一次打一次 XD

---

明天8月1号
朋友shin ying生日
在这里就祝她生日快乐先囖 =]

Happy birthday =]

---

*我真的很担心你,担心你照镜子会把自己吓死 XD*

To : jing

shhh =x
哈哈哈
当作没看到好了
这也算是我们的秘密 =]

等我学会做饼干+糕点先
你等我~
heh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