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0, 2010

單曲循環

I love song ♥
my life cnt live without song x)
未免太过夸张了吧 ? o.O

说过,只要一听歌。
我的思绪总能飘到很远。
SO
我是真的很喜欢听歌啦 =]

当没有人在家的时候
speaker总是开到最大声。
然后呢。
就很ENJOY的听歌 XD

再见王子

那个夏天 灿烂耀眼
忽然之间 下雨也没人撑伞
是我的初恋 那次失眠

你的气味 已经飘散
我还留恋 心里面共同的声线
你微笑的脸 好久不见

时间过了几年 长大了一些
心中的那个王子 要说再见
再见吧我的王子
守护爱情的样子
让回忆纪念最初感动的真实
满口永远的孩子 慢慢懂事
用眼泪灌溉会幸福的种子

再见吧我的王子
梦想还没有消失
我会并着你的勇气一起坚持
晒着艳阳的奔驰 勾勾手指
你住的城市会有我的 思念因子

啦啦啦啦啦 x)
其实歌词还没打完的
懒惰打完 xD

继续 ---


今天电了前面的头发。
帮我电头发的小姐说 : 你的头发已经很直了呀~哈哈~还要电噢~
我 : 哈哈 我觉得有点点啊 = =
总共有三个人重复这句话。

之后就去星星吃。
和两位朋友。
真是的~
一直打架 xD


SKIP ---

也許我真的是一只豬,一只會吃,也會睡的豬。
赞同吗 ? :p

O.O
说回刚才
说实在的,我是很惊讶的。
因为刚才FB有位女生加我。
之后就聊聊天。
聊到一半,她竟然说懂我是谁 = =
我到gong gong~
原来她是我小学的一个好朋友 O.O
还坐在我隔壁TIM~
天啊 = = 也变太多了吧她 = =
完全认不出叻~
@@

YEA YOU FOUND ME :D



*那 不 是 遺 忘 只 是 隱 藏*

是谁在落泪
是谁在叹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