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 2010

无题

其实呢,
每天去学校看到ta们的脸都觉得很虚伪,很做作。
实在厉害
可以伪装成这样

我也是不赖的 xD
我奉陪到底
还有就是,继续忍。
我会忍并不是我不敢出声,
而是想看看你们还有什么把戏可以耍 =]

想说的是~
我会用脑想
不过某些人的脑偏偏就长在屁股上
没脑,幼稚,无聊。
跟我说话的时候请看着我的眼睛,
很明显的有人心虚了~

某女:请你不要那么恶心好不好?
不要每次见到ta的时候都摆出那种样子,想呕。


SKIP

在学校
有一大堆的folio等着我做
一直写写写~
复印复印复印~
很忙。
希望能快点做完~


*你以为我很坚强?
*你以为我每次笑是真的很开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