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ponteng 日 x)

今天没去学校。
本来想说可以继续赖床的,
可是电话一直响不停。
我也懒惰去接 XD
结果最后还是起来了。

之后就很奇迹地拿出一本书来读 = =
第一次噢~ @@
妈咪看到就说 : aiyo~没去学校读书就看书啊 ?
我 : 不可以咩~ = = 哈哈~


带过 ---

到最后还是死上来facebook + 写blog。
原来不是我一个偷懒而已 =p
每次写blog之前~
我一定会浏览所有网友的blog的 :)
我可是你们的忠实粉丝噢~ ^^

等下还要补习。
补两场。科学和英语。

SIENZ掉~
就,认命咯~ =(



最近很好看的一部戏 =]

谈情说案~

个人是很喜欢啦

不过只看到一半而已。

90 days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