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雨日中晴

装酷 = =

love my blog's songs
用心去听一下 =]
早上又下雨了
冰冰+冷冷的
感觉很爽~
就不喜欢下太的雨~
不然打雷吓死我 = =
嘿嘿。
小小滴就好了
---
今天在班上让我超无言的好不好!
KNS -.-
就是很不喜欢这样
要不是XX嘴巴痒我才不会这样 = =
让我很火
其中一个就怕我太生气还是怎样
竟然跟我握手 @@
哈哈
炸到
算了啦
我也不想酱小气的
握手了就当没发生过咯~
只不过 = =
有一个人让我到现在都还不想和他说话~
就继续这样吧~
我也不想说了。
*话是人说的,屁也是人放的,说话和放屁一样,都是一口气而已。*
*无论你是谁,无论你有多坚强,你都会受伤。*
知道没有 ??
---
To : SUNN
ah jie~
哈哈哈哈
你和pek xiian两个都那么甜好不好~
SWEET DAO ^V^
可至少在我的眼中你和他都那么那么甜 =D
[一天更新四篇噢~厉害叻 =D !! ]
To : Viyako
哎哟
最不会炸人的就是我咯
哈哈哈
月老告诉我,
他说你太会挑了 XD
不过呢幸福近在眼前了 =D !!
wakaka 加油噢 =]
To : Jing
辛苦你了 =]
你的泰国篇 part 2 =]
---
即使天空不留痕迹,但是我坚信我飞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