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一份悸动


中午小睡了一下,补充一下睡眠 =D
很好睡
起来的时候已经6点半了
可以吃晚餐了 = =
就洗一下脸,接着就晚餐了。
吃不多。哈哈
今天是妈咪的生日 =D
妈咪,我低调一点,在这里祝你生日快乐 =] ♥ ♥ ♥
SKIP
在听着我最喜欢听的抒情歌。
刚才在找歌,竟然给我找到以前我很喜欢听的几首歌。
奇迹奇迹
那几首曾经我很喜欢的歌原来已经被我遗忘很久了
现在一直重复听,还是蛮有FEEL的 XD
STYLE
两难
分手的季节
爱 永远
幸福的起点
再见 夏天的结尾
全部都很好听
个人觉得啦 =]
一个人安静听歌的时候,我的思绪总能飞到很远。
SKIP
有些难以启齿的柔弱,我逞强一笑而过。
微笑背后永远隐藏着多少痛楚 ?
你懂不懂我说什么 ?
我总是表现得如此从容
又不禁要怀疑这么做是对是错
考验着我的喜怒哀乐。
该怎么做才最完美 ?
一切变得不可思议,也是一种定律。
现在只希望自己的心能够坚定了。
要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