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8, 2010

看不清的现实

People only see what they are prepared to see :)

---

昨天没更新到
因为一整天都在忙补习
累死我 ><
学校的功课也很多
这就是命运 !! 哈哈

预考要到了
Refuel refuel and refuel !!
加油吧

妈咪说
如果成绩好的话
就会有多一架laptop~
当我听到时心里是高兴到 XD
这样我就不必担心哥会和我抢电脑了
一人一架
几公平一下的咯

BUT
如果成绩不理想
就连想都不用想了 TT
还是那句,
我要电话 TT
可是固执的妈咪就不要买给我

唉~
没有电话很可怜的叻~

---

说回昨天
放学的时候才知道下个星期一是SIVIKPAMERAN
直接吓到 = =
我不知道那么快就要persembahan了
到现在头脑还空空
不懂要做什么主题 @@

问题是 哪里找来的衣服 = =
算了吧 顺其自然囖 =]

---

某人以为这样很可爱
其实很恶 = =

如果没有嚣张的本钱 就不要玩模仿的把戏。
你们玩不起 AND
你们真的很虚伪

---

To : mopixian

不用酱客气啦 =]
我会paiseh的
wakaka
也谢谢你的祝福 =] ♥

To : ting ting

月老跟我说
等你SPM过后就能找到幸福了
月老那么疼你
你一定能找到属于你的幸福的 ♥
谢谢哦
SPM也要加油 =]

To : Sunn

ah jie~
看得出你最近为了一些‘鸟’事而心情不好吧 ?
cheer up =]
那些人会有报应的


你 要 坚 信 你 的 未 来 很 远 很 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