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

啊啊啊啊啊
line LAG 到不懂怎样说 = =
会让人很pekcek的咯~

现在在考虑着明天到底要不要去学校
因为明天的节很boring~
每个星期三都是这样
讨厌科学节 XD

---

还有,
我很讨厌晒太阳 TT
walao ><
可以可怜我一下下吗~
已经那么黑了
我看在过几天我已经变成印度人了

真的没有想到上了早上班,
太阳更晒 = =
一天都不懂要排几次对,
晒几次太阳 TT

还有,
我种族歧视的 xD
哈哈~
永远讨厌印度人 !!
尤其是我们班那个死班长 = =
他完全没有资格做班长
不用说我当然也没资格 xD
hohoho

---

希望所有不开心,衰事,请离我远远的
鸟人也请消失 =D
and
I want 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