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肚痛的一天 :(

今天是肚子痛的一天 = =
从早上的perhimpunan开始痛~
痛到放学 T^T
到最后
酱也给我撑了过去~
实在厉害 XD
在学校也觉得很不好意思一下的。
因为一直要麻烦朋友帮我借风油~
嘻嘻
谢谢你们噢 =]
还有谢谢你们的关心~
虽然有些人的嘴巴很欠打一下 XD
可是我知道他们应该没有恶意吧 ? =]
SKIP

在此要谢谢两位leng lui
Xian and Viyako =]
两位感情超好的咯 ♥
今天一直经过她们的班kacau她们~
哈哈~
其实是要谢谢她们 =]
风油+药丸
还真的有效呢~
HEHE~

SKIP

值得一提的是~
补华文班的时候终于没有那么热了
因为现在是在班上上课的 ^^V
只是HOR~
我的位子是坐在老师的前面 = =
真的是很前面一下的咯
还被老师安排到跟一位男生坐tim
起初他一直被酸 @@
= = 朋友罢了啦 别想太多<<他说的
哈哈~

补华文班蛮开心的
因为可以RELAX心情~
老师还可以开玩笑叻 =]
最重要的是!
香蕉坐在我后面~哈哈哈哈
他是吵到~讲不会停的那种噢~
我和朋友一直叫他diam XD
wakaka~


之后就放学回家~ =]
竟然在我朋友的车上找到我不见的钥匙 = =
奇迹
我还以为不见了的~
哪里知道竟然给我找回~
哈哈
可是都已经没用了 = =

HOHO~ PMR就只剩下90+天了
朋友们
一起加油吧 ♥

你也是噢 =]


EN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