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2, 2010

用微笑釋懷


原谅我,必须假装。
原谅我,原谅我不成熟。
原谅我,没有解释太多。心痛

是我不懂。太过于懦弱。
其实我比谁都要懦弱 T^T

---

今天早上没去上课。
原因是 ?
世界杯 XD
心想:一定很少人去的
所以也没什么想去了。x)

世界杯圆满落幕了。
荷兰 T^T
没关系。四年后也不算迟 xD

---

中午回到学校
去学校做么 ?
当然是补华文班 xD 乖叻~
去到那边是写了将近2小时的作文。

写到很烂 = =
烂到不敢给人家看的那种 = =
也不懂自己在写些什么
结尾乱来一通
时间太仓促了啦 xD

---

最近忙减肥 = =
OH NO =X
惨不忍睹 = =

昨天从JJR回来之后就开始没吃东西了。
只喝水而已 =]
今天的早餐:两个可爱的小面包 ^^
然后直接到晚餐了。
厉害叻 ? =p

---

今天的眼泪,是为明天而流的。
但愿明天见到你时,我能够露出真诚开朗的笑容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