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6, 2010

好心情自己找

怕被拒绝,怕被忽略,怕从生命中妥协。
不想有太多的情绪,一步一个脚印时间过得很快。

---

我今天睡到将近一点才起来
越来越会睡了
越来越颓废了。
都不懂自己怎么搞的
转眼间
突然意识到快要开学了
我要中四了 :(
可以不要长大吗?
我会不习惯。

话说,
我超喜欢吃我妈咪煮的红酒鸡 =D
我不会什么怕辣
对我来说,越呛越好 xD
可惜今天的胃口没什么好
所以才吃一点点,就咽不下去了
不过真的很好吃啦 =D
下次要吃的话,记得叫妈咪红酒放多一点 xD

---

最近在fb一直share那些星座的东西
我知道很多人都不相信这种东西的
不过我相信 =D
那并不代表我肤浅,各人有各人的看法嘛
我就是典型的双鱼座
有些真的很准
准到我无话可说的那种,哈哈

---

Hey Carmen,我也是有看到你叻 xD
Omg,你是特地讲给我爽的?
哈哈哈 我知道的 xD
我一看就懂是你了
皮肤白白+眼睛超大颗的
我还特地跟我朋友讲,
指着你:你看白白眼睛又大大的,很美 xD
希望我们有缘再见 =D

---

这种头发会老吗? xD
长大后想去弄。哇哈哈
在家里是无聊到~
什么东西都可以找

---

不要整天抱怨生活,生活根本就不会知道你是谁,
更别说它会听你的抱怨。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