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义卖会

有的人聪明得像天气,多变,
有的人傻得像天气预报,变天都看不出来。

---

哇,好几天没更新了。
想念这里了。
所以就意思意思更新一下 =P

最近fb给我的感觉都冷冷清清
很少人上线
当然啦,大考都还没有结束。
谁敢在这个时候还二十四小时上线wor?
话说,时间过得真快。
Spm差不多要结束了
很羡慕啊 ><
好像真的长大了

---

早上起得特别早
去中华当义工 xD
刚开始时没什么人的
之后人越来越多
说真的其实也蛮好玩的 =D
大多数的时间都趴趴走 吃东西
真的很贵咯 =x
不过我们吃是不用钱的,哇哈哈

还真的蛮累的。
加上肚子痛,所以中午酱我们就回了。
回了直接做猪 ==
肚子涨到不懂像什么球酱
乱吃东西的后果 xD

说真的 现在感觉不是很舒服
没什么事情我不想出去了 ><
加上每次出去的时候一定乱花钱的
手很痒 看到就很想买
我说过我要存钱的 =D
我要扫货 ! 哈哈
等我吧~

后面那个很可爱的
被我们欺负到很惨
哈哈哈
<<< 尤其是她 xD
握手的时候还差一点把他的手套给扯下来 笑死我 xD

还记得,那时候玩到满身大汗~
哈哈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