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Sunway with friends

我就快要死了 -.- 哈哈哈
昨天真的很迟才睡觉
我也搞不懂我自己做么要这样
迟睡的我当然就很迟才起来
昨天睡到十二点多的时候,
其实我还处在blur blur的状态
打给我:要不要去sunway?
:蛤? 几时哦?
:现在。
:walao? 做么酱突然。
结果我也不懂我在想什么
就很勇敢的走下楼去问妈咪可不可以去
她竟然答应wor xD
我只用了十分钟的时间准备,很快 ==

的爸爸载我们去 =D
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哈哈
[很像在写作文酱 ==]

其实我们走错路了。
结果又绕了一大圈。
KL的路真复杂 -.-
找一个parking也难

Omg xD
真的不是我拍的。

犹豫着到底要买白的还是这件。
其实各有各的好?

白色的也很不错
我最后还是买了白色的 =D
有人说看起来很像制服 o.o

DOMO !

我看到你我很high xD
可惜我没买 -.-

朋友拍的,蛮可爱下 =D

一朵鲜花插在牛粪上 xD

午餐时间。

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

东炎炒饭,赞啊 =D

哇哈哈哈哈
靓女第一次放这种照片 xD
偶像偶像~
可是放了一天又换回去了 -.-

我跟的手。
很像男女朋友的手酱 xD

死肥婆一个。

当我们同在一起。哈哈

镜子很大,所以我们很喜欢在镜子前自恋 xD

>> SP来的 =P

在拍照,所以没有她 xD

谁帮我们拍照? shhhh xD

kuso的照片
角度问题,看起来我在比中指酱 ==
我的V有点畸形,哈哈

我就是这个样子。
话说,圣诞节要到了
越来越有圣诞节的气氛
很浪漫 xD

大合照 =D

---

谢谢的父母,
回的时候还载我们去吃火锅 =D
感恩感恩

这样一天就结束了。
不懂几时才能出去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