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做自己的主宰

我不是蜡笔小新,不可能天天那么开心。
喜欢一个安静照射的角落很安然,没有期待。

---

还有三天,我在部落格倒数 ==
真的不敢想象当天会是怎样的。
每次睡觉前,满脑子一定是在想当天会怎样。
就这样咯。
就这样好了。
[越想越怕]

某天晚上,
我很丢脸。
因为我是怕蟑螂的人。
那天晚上要到四点才睡。
开了房间的门,打开灯,听到怪怪的声音。
oh no,原来是蟑螂 ==
它在飞咯。
现在的蟑螂越来越先进了,会飞到酱高。
我吓到咯
不懂要怎样,那只蟑螂不懂哪里飞来的
我冲下楼拿了一份报纸,拿来做么?
打蟑螂啦 xD
其实我不敢打的咯。因为它乱飞,又闪很快。
到最后那只蟑螂闪到我爸妈的房间 ==
结果是我吵醒了妈咪,妈咪也帮我消灭掉了那只蟑螂,
也被她念了几分钟,然后就睡觉了。
hor? 哈哈
这是我半夜追蟑螂的经验。

---

啊~~~
我要剪头发,
越短越好,哈哈哈。
[我懂我短头发不能看的啦 xD]

---

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我看完了 =D
总共有32集。
真的很好看咯。
很赞。

接下来我要追的另一套戏,

读心神探 =D
听说也是不错看哦

---

其实你并未察觉,蒲公英一直努力的活着。
因为不是所有的人都有心,所以你不能一味的忍让。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