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你可以问我开心一点的事情吗?

执迷不悟,不是我的风格。
如果说痛快的哭一场,是不是就能够变坚强?
微笑面对人生,笑着也是过,愁着也是过。

---

昨天的平安夜,
还蛮快乐的 =D
因为很难得有这样的机会,
大伙儿坐在一起喝茶。
香蕉你真的很好笑eh xD
每个人看到你的脸很自然就会笑liao。

今年的圣诞节
很孤单 -.-
真的又是lonely christmas咯。
在电脑面前我可以待很久的,厉害。

---

啊,这个照片我看一次beh tahan一次。
一副猪样酱 ==
可是没办法咯,被她逼的 xD
因为她也是放了一张很酷的照片,哈哈哈。

很好笑咯。哈哈哈哈。
勇气可嘉 =D

这几张照片是从她手机挖出来的~
上次去sunway拍的,没有upload到。

请无视我的死人样。

我喜欢这张 o_o

我也很喜欢这张 =D

其实啦,我很想念我的头发咯。
有人讲,如果会想念做么又去剪?
我也不想的,妈咪的命令,所以一定要听。

我的头发跟之前比,真的短很多了。
线条也没有酱直。
我就是不想浪费钱去电头发。
电来电去也不是那个样。
所以就把这笔钱省上来咯 =D

---
碰到的事每一天都不同,有的给我眼泪有的给我笑容。
反反复复,是该庆幸我的坚强还是可怜我的悲哀。


我笑我自己,笑我不懂悲伤。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