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不知不觉

这天气,连起床都需要勇气。
你看阳光,那么温暖的照耀在我的身上可是为什么我还是觉得周身寒冷?

---

今天星期几了? 几号了?
18号了,离23号还有5天
我现在的心情比考pmr前还紧张。
就是因为这样,
我每晚很迟才睡。
这不是借口,是事实。
想到这个我都不能好好的睡一觉。
黑眼圈? 熊猫都输给我。
谁能教我该拿怎样的心情去面对?

---

最近一直下雨,
天气冷冷的。
都懒惰出去了。
我已经算是半宅女了 x)
今年的圣诞节,
应该又是一个人过吧?

---

我不喜欢被某个词框住,
也不需要太多的关注。



懒懒散散,
拖拖拉拉的感觉仿佛很适合我。


待续

No comments: